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祝贺 正花食品"掌门人"徐伟当选驻马店市食品工业协会会长

2018-12-17 11:52:52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QQ截图20181217104513

中国发展网讯(刘松)12月15日下午,驻马店市食品工业协会成立大会在爱克建国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河南正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伟当选首任会长,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市长朱是西作重要讲话。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副总编季林,河南省食品工业办公室调研员王高潮,驻马店市人大副主任栗明伦,驻马店市副市长贺振华、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等领导及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区领导,驻马店市青年商会等商协会,食品工业协会会员单位20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

QQ截图20181217104522

驻马店市长朱是西

副市长贺振华主持成立大会。全体起立庄严的国歌响起后,驻马店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彦林宣读了协会成立登记的批复。驻马店市工信委主任殷剑宣读了该委对协会领导班子人选的批复。

市长朱是西对协会成立提出"四"期望

驻马店市市长在致辞中,首先祝贺协会成立,祝贺徐伟当选首任会长。希望驻马店市食品工业协会办出一个有特色相互学习协会,办成一个创新发展的协会,办成一个对外开放的协会,办成奉献社会的协会。内部要相互学习抱团取暖,走出去,走出国门,为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紧盯市场敢干敢为,做有创新的企业家,做好领路人,带领全市食品工业企业把国内市场做好的同时,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为驻马店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新的贡献。希望今天协会成立成为明天企业做大做强的平台,会员展翅高飞的平台,再次祝协会会员企业事业蒸蒸日上。

QQ截图20181217104529

驻马店市副市长贺振华主持成立大会

QQ截图20181217104535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副总编季林致辞

QQ截图20181217104541

驻马店市食品工业协会会长徐伟

新当选会长徐伟在激昂的致辞中讲到,今天,我们齐聚于此,共同见证驻马店市食品工业协会的成立。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市食品工业企业界人士,向对协会成立,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协会成立付出辛勤劳动的筹备组全体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驻马店市食品工业协会今天正式揭牌成立。我很荣幸的被推选为驻马店市食品工业协会首任会长。在此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我的信任,感谢协会的各位同仁对我的支持。

作为首任会长,我感觉责任重大,认真履行好会长的职责,带领协会全体会员,弘扬企业家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敢于担当社会责任。协会是会员的港湾,努力整合行业内部资源,为会员提供一个交流、合作、资源共享的平台。切实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为会员提供法律等方面的咨询服务。促进协会会员单位的健康发展,提升协会的影响力。

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但我坚信,有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与支持,我们的共同努力,把我们的企业做好,为全市的食品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QQ截图20181217104549

驻马店市食品工业协会会长徐伟及企业介绍介绍

徐伟,70后出生,河南省驻马店市正阳县人。正阳县青年商会会长、驻马店市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驻马店市工商联副主席驻马店巨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正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河南正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位于正阳县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核心区花生深加工的龙头企业,占地200亩,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公司是集产品研发、绿色种植、花生食品深加工、出口贸易、电子商务、仓储冷链物流于一体的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发展的集团公司。2017年11月份荣获“袁隆平农业博览奖”,被列入《河南省科技厅特派员服务基地》,着力打造中国最大的花生食品深加工基地;2018年被列入河南省重点项目,获得农业部“三品一标”绿色 认证。2017诚信中国(食品)十大标杆企业,2018年河南省“我最喜爱的绿色食品”评选中获奖。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