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三门峡湖滨区法院审判执行质效明显提升

2018-11-16 14:51:00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从三门峡市湖滨区法院11月10日召开的10月份业绩量化点评会上获悉,截至10月底,该院共受理各类案件10029件,审执结各类案件8437件,审判执行质效明显提升。

QQ截图20181116142639

湖滨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对10月份整体工作进行点评时说,今年截至10月底,该院共受理各类案件10029件,审执结各类案件8437件,同比上升4.42%;结案率为84.13%,同比上升近5个百分点;未结案件同比下降23.97%。其中执行案件受理4378件,同比上升17.69%,执结3556件,同比上升45.08%,结案率81.22%,同比上升16个百分点;未结案件同比下降35.22%。审判执行等整体工作呈现稳步运行态势。

QQ截图20181116142646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党立新要求全院干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多措并举,切实抓好执法办案和绩效考评工作;排查执行工作死角,对照评估体系查漏补缺,确保执行工作第三方评估顺利通过验收;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涉黑涉恶案件快立、快审、快判、快结,突出典型生效案例的宣传,达到震慑和教育作用,同时在审判和执行工作中继续深挖涉黑涉恶线索,与公安、检察机关加强协调沟通,不断提升案件质量;通过大走访、大宣传,多方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群众的困难和需求,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大力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争创全省优秀法院,努力实现“双创”总目标;强化纪律作风意识,切实树立起“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的权力观,始终牢记使命、心系人民、敬畏法纪,才能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坚守“权力姓公不姓私”,用好手中权力,为国干事、为民谋利。

党立新要求全院干警在距离年底考核不足两个月里,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瞄准短板,查漏补缺,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2018年的工作收好尾。(作者:张沙沙、梅立民、张传新)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