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京著名中医索延昌学术思想研讨会举行

2018-10-29 13:26:48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原标题:北京延昌燕京国医学派文化研究会青岛分会成立

10月26至27日,北京著名中医索延昌学术思想研讨会暨北京延昌燕京国医学派文化研究会青岛分会成立仪式及授予青岛育仁医院为青岛市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仪式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

青岛育仁医院院长王耀堂当选为分会会长。他表示,分会将在总会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致,创新发展,弘扬大医精诚精神,齐心协力做好研究、弘扬、传承、燕京国医学派各流派精髓,为中医药学术思想的传播与发展多做贡献。

会上,专家呼吁,中医名家的学术思想和临床经验是中医学术特点和理论特质的集中体现。中医名家在诊疗过程中的中医临床辨证思维是需要总结、学习、领悟的重中之重,要把中医名家学术传承研究与临床转化、人才培养、研究成果推广紧密结合,达到学术传承的最佳效果。

北京名医养生之道访谈会暨青岛育仁医院15周年庆典同期举行。会议由青岛市中医药学会主办,青岛育仁医院承办。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