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曲阜公安】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

2018-09-18 09:17: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9月18日电 通讯员 张聪聪 张海霞)为使广大青少年学生增强法制观念,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积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会的目的,曲阜市公安局法制大队积极协同派出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走进各中小学校,集中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

9月13至14日,法制宣讲团到曲阜市明德中学、小雪镇中学、昌平中学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并进行了火灾逃生演练。活动中,宣讲人员采取集中法制讲座,发放宣传资料,进行火灾逃生演练等方式,教授学生们什么是违法犯罪、如何进行自我防卫、如何在火灾中逃生等知识,受到了学校师生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郝东旭]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