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曝光台:山西晋中,陕西西安、宝鸡、咸阳,河南洛阳...

2018-09-02 21:02:36    来源:澎湃新闻网    访问:    

本文原标题:《曝光台:山西晋中,陕西西安、宝鸡、咸阳,河南洛阳等地企业(单位)存环境问题》

山西省晋中市第2督查组

8月31日,督查组对山西省晋中市祁县的远航锻压机床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正在生产,露天喷涂痕迹明显,未安装VOCs收集处理设施,有机废气直排,严重污染周边环境。

陕西省西安市第1督查组

8月30日,督查组对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桃园街道的西电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正在生产,喷漆房和烘干房活性炭吸附装置损坏,未放置活性炭,有机废气直排。

陕西省西安市第7督查组

8月31日,督查组对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新市街道的巴赫卡西木业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正在生产,打磨工序配套的水式粉尘处理设施未开启,底漆和刷胶车间未密闭,有机废气无组织排放。

陕西省宝鸡市第6督查组

8月31日,督查组对陕西省宝鸡市扶风县城关镇扶乾村的东润塑业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正在生产,属涉气“散乱污”,无环保手续,塑料加工挤出工序未安装VOCs收集处理设施,有机废气直排。

陕西省咸阳市第7督查组

8月30日,督查组对陕西省咸阳市彬县新民镇的彬长文家坡矿业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正在生产,露天喷漆,油漆涂装工序未安装VOCs收集处理设施,有机废气直排。

8月31日,督查组对陕西省咸阳市彬县城关街道的彬州市妇幼保健楼施工工地检查时发现,该工地正在作业,有露天喷漆痕迹,有机废气直排。

河南省洛阳市第4督查组

8月31日,督查组对河南省洛阳市龙门园区的梦斯特编织袋厂检查时发现,该企业临时停产,生产设备有余温,属涉气“散乱污”,破碎、烘干、热熔拉丝等工序均未安装治污设施,有机废气直排,工业粉尘无组织排放。

近期重点文章推荐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