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岁启封 共赴新征程 —— 天元区法院举行新年升旗仪式

2023-01-30 15:18: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JPG

新年伊始,万事可期。1月28日,在农历新年后第一个工作日,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法院在院前坪举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开启新年法院工作新征程。受党组书记、院长杜波同志委托,天元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提名人选王健主持并致辞。全体院领导及干警参加升旗仪式。

5.jpg

2.jpg

上午8时38分,在天元区法院国旗台前,全体干警统一着装,整齐列队、肃穆而立。由法警组成的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上,伴随着庄严激昂的国歌声,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法院楼前冉冉升起,全体干警肃立向国旗齐致注目礼。

3.jpg

随后,王健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干警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他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全体干警常存“司法为民”的赤诚之心,牢记初心使命,担当作为、踔厉奋发、争先创优,共同推动天元区法院工作再开新局、再谱新篇,为天元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湖南讯/王郁兰)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