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子长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2021-04-03 13:42:42    来源:子长市公安局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4月2日下午,子长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总结回顾全局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启动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任务,动员全警统一思想、查纠问题,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开展。

13475657547600833_68.jpg

子长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银更作了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子长市公安局已全部完成学习教育环节规定动作,通过学习教育,全局民辅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更为系统深刻的认识,自觉筑牢政治忠诚,“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更加牢固,践行“两个维护”的决心更加坚定,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大提升,运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的能力不断增强,有力地推动了我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王银更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问题查纠深入不深入、整改彻底不彻底,直接决定着教育整顿的成效,一定要把查纠整改环节做深、做实,确保达到实效。这一环节总的要求是:大力弘扬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以“自查从宽”来引导、以“被查从严”来倒逼,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抓手,把问题找准,把廉政风险排除,在保证教育整顿效果上下功夫,彻底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

王银更要求全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查纠整改有力有序。要开展自查自纠,推动查纠整改见人见事。要抓好顽疾整治,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要提升查纠质效,推动查纠整改落实落地。要强化责任落实,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效。要坚持统筹兼顾,一体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公安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注重民意导向、把牢舆论导向,在巩固深化学习教育环节成果的基础上,深入推进查纠整改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的各项目标任务。

阮光华政委就如何完成好教育整顿转段工作,贯彻落实王银更副市长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具体部署做了补充,一是各所队、政治处、指挥中心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按照会议要求着手抓好当前阶段教育整顿转段工作;二是严格落实学习教育阶段“三看”,迅速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及时评估自查学习教育阶段工作;三是全局各单位要及时领取查纠整改自查表,如实填报相关内容;四是对照查纠整改环节,制定本单位重点工作,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五是做好学习教育统筹,开展好入户走访倾听群众呼声,广开言路回复代表建议,及时回复座谈会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对标对表,从“五个方面”找差距,回应群众新期盼。

我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工作专班民辅警在主会场,各所队全体民辅警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