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召开商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 工作培训会议

2021-04-02 22:03:40    来源:延安市商务局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市商务局于3月31日举办了全市商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培训会议。

图片

此次专项培训邀请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对“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系统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全市商务领域再生资源回收经营站点、家庭服务、美容美发、成品油零售经营企业、对外贸易经营者、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和二手车流通行业等市场监管工作。从系统登录与用户注册、一单两库信息维护、抽查计划、任务管理(部门间双随机联合抽查、本部门双随机抽查)、“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对象抽取、“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人员选派、检查结果录入审核、信息公示、业务流程等内容进行全面解析。此次培训共有商务领域执法人员35人参加,市商务稽查支队支队长张军民在培训会结束后对各县(市、区)就如何做好“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