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一场全面的精神洗礼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2021-02-26 23:25: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胡水莲   刘东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20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自春节收假上班以来,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会议室,党组书记吕中权同志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给大家上了生动的“开班第一课”后, 黄龙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为期一周多的政治思想、党史、业务知识学习活动。近期,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

会议指出,市场监管局将结合实际,把学习党史,同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严谨求实的态度和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标准、严格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全体市场监管系统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永葆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抓好市场监管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场监管工作要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于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我们将凝心聚力、勤奋务实、开拓创新,坚定不移地把牢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地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地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坚定不移地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努力构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黄龙市场监管工作新格局。

黄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大党员干部深受启迪,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吸取经验教训,汲取智慧力量,学史力行,担当使命,真正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市场监管领域全过程,确保市场监管事业沿着正确方向稳步前行。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