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疫情防控,教科系统在行动

2020-02-24 12:23: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张财财)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教科局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分析研判形势,先后制定下发《洪洞县教育科技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洪洞县教育科技局致全县教师及家长的公开信》等文件,4次召开全系统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对全系统疫情防控做出安排部署,派出6个督查组,先后深入各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3轮督导检查,利用教科局微信公众号,加大了对疫情防控工作及防控知识的宣传力度。

教科系统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县学校严格执行防控工作要求,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全体教育工作者奋斗在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加强值班值守,强化校园管理,严格师生排查,认真制定预案,多渠道面向家长、学生宣传防控知识,想方设法储备疫情防控物资,积极推进实施网络线上教学。全系统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筑起了守护全县师生健康的坚固防护线!

玉峰街实验小学

明姜一中

白石中学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