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福建省上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小洪一行考察金e诉

2019-11-25 11:15: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9年11月23日,福建省上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小洪一行莅临金e诉,重点考察金e诉智慧金融科技产业园创新实践成果。金e诉总裁林培兴对家乡领导的莅临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陪同考察。

罗小洪部长一行听取了林培兴总裁关于公司发展、科技创新、鹰潭智慧金融科技产业园模式和企业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汇报,对金e诉依靠科技创新解决债权变现难的社会问题,助力诚信社会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了解到金e诉依托智慧司法云平台连通法院、仲裁委、公证处、律师事务所等各个司法主体,实现案件的快速、批量处置,助力诚信社会建设。目前已为多家领先金融机构实现数万件债权案件的法律处置。罗小洪鼓励继续发扬企业家精神,引领企业发展做大做强,为家乡人在外创新创业立起标杆和信心。

考察团表示,金e诉作为一家创新创业公司有着三大发展优势:一是创新。新理念、新技术带来了新的法律服务方式,带来了让群众喜闻乐见的优质普惠法律服务。二是人才。各行各业的管理人才和以华为基因为核心的技术团队支撑起了金e诉的创新发展。三是责任。金e诉将建设诚信社会的责任贯穿公司发展始终,体现了一个品牌企业应有的精神。交流过程中,罗小洪对智慧司法服务表现出高度的认可和极大的兴趣,并欣然提议这么好的服务应该带回家乡,为家乡群众生活和经济建设带去更好的法律服务。

福建上杭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冲,广东省福建上杭商会理事长张发胜,县派驻商会办事处主任黄文元等陪同考察。

金e诉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法律”债权法律服务平台,致力于为个人、企业、金融机构提供优质、普惠的债权变现法律服务,联通全国5000+律所、50000+名律师,依托自主研发的债权法律服务平台和资深律师团队实现了服务内容、流程、质量的标准化,并依托“智慧司法云”平台,联接到以法院为核心的“互联网+司法”的生态系统,包括法院、仲裁委、公证处、律师事务所等各个司法主体,实现案件的快速、批量处置,助力诚信社会建设。目前已为多家领先金融机构实现数万件债权案件的法律处置。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