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纵横影业联合出品网络电影《青衣道师》累计票房已超900万

2019-11-22 16:04: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由信风影业、精鹰传媒、兔子洞、纵横文学、纵横影业、掌尚娱乐等联合出品的爱奇艺云腾计划网络大电影《青衣道师》于4月12日开播后热度高涨,首日影片热度即突破5000,空降爱奇艺电影热度榜冠军。同时,该影片在猫眼网络电影票房榜中,连续三日稳坐榜首,上线二、三日,单日分账票房均破百万;并发挥良好的长尾效应,截止目前票房已累计已超900万。

《青衣道师》由纵横文学旗下签约作者门三派小说《青衣道士》改编,在内容上加大人物关系塑造,通过三对人物的故事,引发观众对于人性、善恶的思考。同时,内容中通过植入现实热门话题,例如“妈宝男”这一社会焦点问题,成功的引起受众讨论,以剧情情节转化至现实生活问题,增加与观众的互动性。

7月爱奇艺网络大电影也公布的2019年年度票房榜TOP20榜单中,《青衣道师》凭借优异的成绩进入榜单前20。

纵横影业系纵横文学旗下影视业务品牌,由纵横影业联合出品、纵横文学小说改编的网剧《冒牌太子妃》、《约定期间爱上你》,网络电影《五龙镇棺传》、《摸金祖师》、《破咒》等均已杀青,即将登陆各大视频平台播出。

在文学与影视的“联姻”层面,纵横影业积极挖掘IP价值,扩大纵横文学优质原创文学作品的可改编空间,在优质IP与优质片方之间架起桥梁,赋予文学作品和影视作品更大的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