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易拖车亮相2018全球贸易与国际物流高峰论坛

2019-10-14 14:56: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8年11月8日,2018全球贸易与国际物流高峰论坛作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物流行业重要的配套会议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4.2号馆举办。论坛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上海海事大学联合主办,承办单位为界上传媒、物流时代周刊、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城市物流分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航运物流分会(ISEA)。

14573384024396211_83.png

(新闻说明会)

据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秘书长倪玮介绍,在国家政策驱动、地方政府重视、企业创新努力之下,我国物流业已基本摆脱了小散乱差状态,向规模化、网络化、品牌化、国际化方向发展。

筹委会向一些重量级嘉宾发出邀请中国远洋海运集团、联邦快递、顺丰速运、菜鸟网络、京东物流、苏宁物流、易拖车等企业负责人。据了解,易拖车由三家传统集卡车队联合成立于2016年6月,是上海首家将传统线下物流操作和交易引导至线上的进出运拖车服务平台。2017月3月,易拖车宣布完成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

论坛以“物流改变世界”为主题,重点围绕进口博览会、贸易保护主义、中美贸易摩擦等新的全球贸易形势下,国际物流和供应链体系变化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国家间交通运输与物流便利化的产业政策和趋势、中外城市物流、中欧班列运营等话题。(完)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