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三明市森林消防支队泉州大队积极协调工商银行开展理财消费授课

2019-08-15 15:45: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增强指战员理财意识,学会理性消费,8月14日,三明市森林消防支队泉州大队积极协调驻地工商银行山腰支行陈经理,给全体队员上了精彩的一课。

陈经理结合自己多年工作和多次参加理财消费授课的经验,采取理论讲解、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等方式,重点围绕理财消费基本内涵、不当消费的严重危害和培养良好理财消费的习惯三个方面,给队员们进行了系统的授课。陈经理在授课中强调说:我们现在指战员工资都不少,有更多的钱进行消费,更要小心翼翼地用好每一分钱,决不能因为自己的一时享乐,使个人入不敷出、家庭负债累累,让含辛茹苦、望子成龙的父母生活拮据。整个授课过程中,队员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积极向老师请教,现场氛围热烈。

通过授课,队员们对理财消费有关知识有了感性认识和理性思考,有效提高了队员理性消费、科学理财的能力,为确保队伍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通信员 宁大友 陈国盛)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