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汝阳农商银行2018年秋季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8-10-30 15:53:50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原标题:汝阳农商银行举办2018年秋季职工运动会

10月28日,汝阳农商银行2018年秋季职工运动会在汝阳县一高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汝阳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职工代表、裁判员共计220余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汝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李效楠为本届运动会致开幕词,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既是对汝阳农商银行团结、合作精神的一次检阅,也是对职工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希望各位裁判员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公正裁决。

他要求全体运动员要发扬“奋发勇为,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精神”,赛出技术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精彩成绩。

运动会上,进行了短跑、拔河、篮球、接力赛等项目的激烈角逐,评选出各个奖项。运动会的时光是短暂的,但农商人开拓进取、奋勇争先的步伐是永无止境的;赛场上运动员们拼搏的身影是转瞬的,但农商人披肝沥胆、勇于担当的精神是守正不移的,正如汝阳农商银行一如既往的追求卓越、戮力同心,为“双一流”建设不断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的精神和风貌。本届运动会在汝阳农商银行领导、裁判员、员工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汝阳农商人将继续传承“重在参与、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奥运精神再创辉煌!(作者: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