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曲阜公安•暖心】暖心之举暖民心

2018-08-04 10:14: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游客大意丢钱包,民警迅速帮找回

(中国基层网8月4日消息 通讯员 王洪、张英7月29日中午,曲阜市公安局三孔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的钱包在孔庙景区参观时丢失。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景区,立即通知孔府景区管理办公室,让他们通过广播来帮助游客寻找丢失的钱包,同时该名游客在民警的帮助下进入景区继续寻找。15分钟过后,通过民警的寻找最终在孔庙景区诗礼堂找到钱包。原来是游客到达诗礼堂后进行拍照,把钱包遗失在了诗礼堂。当民警到达诗礼堂的时候,工作人员及时把钱包交给民警,经确认后归还失主。

丢失皮夹心焦急,及时找回帮大忙

8月1日15时许,曲阜市公安局息陬派出所接群众求助称:自己是菏泽市巨野县人李某,刚才在高速公路曲阜服务区停车驻留时,不小心将皮夹丢失,里面有大量现金和身份证、银行卡等各种证件,现在本人在去往济南路途中,希望帮忙查找一下。值班民警接群众求助后,带领辅警队员迅速赶到京台高速公路曲阜服务区,联系服务区工作人员,查看了监控,按李某提供活动轨迹及驻留地点逐一查找询问,最终在服务区西区一超市内查找到李某丢失的皮夹,民警第一时间将这一信息告知李某。李某赶到息陬派出所后,经查看物品无一缺失,十分激动地对民警说:“本来不抱太大的希望了,没想到你们竟能这么快地寻找到,现金丢失无所谓,主要是证件太重要了。真是太感谢你们民警同志啦!你们孔子故里警察办事效率就是高!”




[责任编辑:郝东旭]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