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型系列电视片《妈祖信俗在传承》在莆田湄洲岛开机

2020-11-01 21:38: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31日上午,中华妈祖文化交流协会、京视网手机台联合摄制的大型系列电视片《妈祖信俗在传承》开机仪式,在世界妈祖文化论坛永久会址会议中心平安会堂举行。开机仪式由福建莆田湄洲妈祖祖庙董事会董事长林金赞主持。

中国侨联顾问、中国侨联原主席、中华妈祖文化交流协会原副会长林兆枢,中华妈祖文化交流协会名誉会长、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袁锦贵,莆田市政协主席周青松,莆田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中华妈祖文化研究院院长、中华妈祖文化交流协会原常务副会长林国良,中华妈祖文化交流协会顾问、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原常委林光大,莆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郑祖杰,中华妈祖文化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俞建忠,福建省海事局原副巡视员陈尔全,中共莆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中华妈祖文化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唐柄椿,莆田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林秀峰,中共湄洲岛国家旅游度假区工委书记林韶雯,中华妈祖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上海玉成天赐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柳成,中华妈祖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金榜等领导嘉宾及《妈祖信俗在传承》导演组、摄制组等创作团队成员参加活动。

深圳怡沁园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鸿兴表示:“妈祖文化是全人类共同的精神财富,是人们心灵的寄托。我们将运用好这个题材,秉承‘用妈祖文化弘扬妈祖精神,用妈祖精神传播妈祖文化’的宗旨,依托栏目平台,深入挖掘妈祖文化传承人,聆听他们的声音,团结广大妈祖信仰者。”

京视网手机台常务副台长、总导演黄峰介绍说:“《妈祖信俗在传承》是中华妈祖文化交流协会与京视网手机台联合拍摄的巨作,以弘扬妈祖‘立德、行善、大爱’精神为核心,运用全媒体合作平台,以栏目常态化形式播出的大型系列电视片。节目对进一步传播妈祖精神,促进妈祖文化交流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姚逸宁)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