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二中教职工气排球赛场显英姿

2022-11-25 16:32: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332355735499992_75.jpg

传道受业诲人不倦耕耘勤,球场搏击身姿矫健佳绩传。为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示涟源二中的教师风采,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近日,涟源二中举行了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比赛采取六组循环赛制,经过多日的激烈角逐于11月24日胜利闭幕。

赛场上,队员精神饱满,配合默契。虽不是专业球员,但大家各显神通,团结协作,伴着一个个精彩传球、扣球和拦网,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球员在场上勇往直前,毫不留情的扣杀、奋不顾身的救球,观众围聚在赛场周围,“好球,好!”的助威声铿锵有力,给比赛更添一抹亮丽的色彩。凌空飞跃的气排球,传递着教师间因比赛而愈加深厚的友谊。

此次比赛学校理综组荣获冠军。气排球比赛为教职工搭建了竞技、交流的平台,活跃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展现了大家精诚合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徐可 刘建斌 供稿)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