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汽女排直落三局完胜上海队

2019-12-18 11:17:23    来源:北京日报    访问:    

原标题:北汽女排直落三局完胜上海队

昨晚,在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八强战最后一轮比赛中,客场于卢湾体育馆作战的北京汽车女排心态更好,以3比0完胜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北汽女排与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的半决赛首回合比赛将于下周二打响。

由于本半区晋级四强的京沪两强位次提前排定,本场京沪女排对决少了许多硝烟。因为是主场作战,上海队需要用胜利回报球迷,因此包括拉尔森和利普曼在内的全部主力登场。北京队则不同,因为半决赛对阵形势已经明朗,对手就是天津队,因此主帅张建章对阵容进行了轮换,而且全队心态很平和。北京队首发阵容为二传手蔡雅倩、主攻手巴奇和金烨、副攻手迪克森和张宇、接应任凯懿和自由人王琳,刘晓彤和曾春蕾被“雪藏”。虽然对手场上阵容实力强于北京队,但是没有任何压力的北京队打得很有耐心,以25比22、25比19和25比10连下三局取胜。

相比于以往,本赛季女排超级联赛半决赛仅为三场两胜制,名次靠前的球队多一个主场。京津女排对决是上赛季冠亚军球队之间的碰撞,比赛肯定精彩激烈。12月24日,北汽女排将首先在客场挑战天津队;12月28日,北汽女排回到主场再战天津队;如果前两场比赛过后未分胜负,12月31日,北汽女排将再赴客场挑战天津队。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