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农发行衡阳市分行吹响“金秋”信贷项目营销与支农资金筹集攻坚号角

2023-08-11 17:27: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落实落细支农资金筹集“迎金秋”活动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全行业务攻坚取得实效,8月10日,农发行衡阳市分行召开全市信贷项目营销暨支农资金筹集“迎金秋”活动推进会。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夷夫主持会议并讲话,分管前后台工作副行长,各县级支行班子成员,市分行相关部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行上下要主动出击、奋起直追,紧扣“项目申报要快、存款营销要实、情况分析要准、贷后管理要严”的“四要”标准,充分挖掘业务潜力,全力抓好项目营销、支农资金筹集和风险防控等工作,确保履职发展取得新成效,助力衡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一是要鼓足干劲,背水一战,用非常规思维、非常规手段、非常规力度推动工作,咬定“决战三季度、决胜全年度”目标不动摇,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是要落实责任,强化考核,构建“支行主要负责人负第一责任人责任、机关部室负责人负挂钩联系责任、分行行领导负分片联系责任、分行主要负责人负总责”“四责协同”机制,确保压力传导层层不减。三是要常态化开展“客户大走访、政策大宣讲、项目大营销”活动,深入企业全面对接,下沉支行集中辅导,全力培育、储备、审批一批重点项目,全力以赴推动成熟项目早投放、早见效。四是要聚焦支农筹资“主战场”,突出抓好支付链条管理延伸和重点资金营销,巩固拓展支农资金筹集的办法和措施。五是要聚焦战略重点,精准统筹专项履职,加大对粮食安全、高标准农田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水利建设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金融支持力度,进一步提升政策性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和实体经济的质效。

会上,计划财务部通报了支农资金筹集“迎金秋”活动情况,客户部安排了信贷项目营销及专项考核工作,部分支行围绕支农资金筹集进行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通讯员:邹欣琳)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