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陶行知基金会在亳州举办“蚌、亳”两地教育学术交流会

2023-08-08 11:35: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3年8月4日上午,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安徽公益组以“踏上新征程 追寻中国梦”为主题的系列公益活动(二)暨“知行合一”两地校方学术交流会议在亳州顺利举办。

两地校方学术交流会议

本场会议由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和亳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蚌埠市关工委领导、蚌埠市县区教育局领导和亳州市关工委领导、亳州市教育局领导及两地合计近200所学校校方领导参加本场会议。特邀蚌埠学院文化与教育学院院长吴长法、教授戚海燕参加会议。

会议由亳州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杨超杰主持,会上,蚌埠学院文化与教育学院吴长法院长和戚海燕教授结合陶行知教育思想以如何成为一名合格人民教育工作者为主题讨论,同时亳州市教育局推荐3所学校的优秀教师对各自在教育教学实践中总结出的宝贵经验进行了分享,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安徽公益组蚌埠吴伟主任在会上发言,吴伟主任表示非常感谢各级领导对本场会议的支持,并阐述了本场会议的主要目的和宗旨,希望通过陶基会公益组举办的本次会议,能够使两地的教育公益事业、学术、研学方面得到相互交流与学习,对两地教育文化的发展起到良好促进作用。会议的最后,亳州市药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集散中心经理罗甜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千年古都亳州进行了详细介绍。

蚌埠学院文化与教育学院院长  吴长法发言

亳州市校长代表发言

亳州市文旅集团代表发言

吴伟主任 发言

本场会议进行的同时,蚌埠市50名企业家代表由蚌埠市工商联陈伟副主席带队,亳州市文旅集团陪同,参观考察陶基会理事单位古井酒文化博物馆和神农谷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

蚌埠企业家代表团参观古井集团酒窖

蚌埠企业家代表团参观神农谷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

蚌埠企业家代表团参观古井酒文化博物馆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