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亚马逊云科技赋能软件定义汽车,通过云加速车辆软件开发

2023-01-20 13:14: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北京时间2023年1月9日,为期4天的全球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广泛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3)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落幕。CES始于1967年,是堪比科技“春晚”的消费电子盛宴。本届国际消费电子展以“技术如何应对世界上最大的挑战”为主题,由来自全球17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3200余家科技企业参与,现场参会人数超过10万人。

从OBD到EVD

使用Amazon IoT FleetWise

标准化EV数据采集

车载诊断(OBD)标准帮助汽车制造商以标准化的方式收集内燃机车辆的诊断数据,但电动汽车诊断数据(EVD)不存在相同的标准。电动汽车制造商、供应商、系统集成商和充电基础设施提供商拥有自有和孤立的数据,因此难以持续检测异常、预测剩余使用寿命并改进续航里程估计。在本演示中,亚马逊云科技展示了如何借助Amazon IoT FleetWise实现跨电动汽车车队的标准化数据采集。帮助收集和解释电动汽车车队的电池电量数据,以持续监控EV电池健康状况。

赋能软件定义汽车

通过云加速车辆软件开发

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正在应对使用传统开发流程为新一代软件定义汽车(SDVs)设计软件所带来的复杂性。利用云的力量进行早期和广泛的测试是公司的必经之路。它在车辆全生命周期中为提升驾驶员和乘客体验提供了灵活性。环境对等是实现这一愿景的主要先决条件。它允许开发人员在云中重现车载工作负载可以运行的环境,而不用关注其与车辆内实际布置的差异。本演示展示了如何在云中开发使用Amazon IoT FleetWise连接到控制器局域网(CAN bus)的真实汽车工作负载,并利用可扩展嵌入式边缘开放架构(SOAFEE)框架部署在基于ARM的车辆组件上。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