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淮安市委依法治市办来淮安中院调研全市行政机关败诉情况

2022-04-03 16:40: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4月1日下午,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成员胡海洋一行到淮安中院,调研全市行政机关败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新阳陪同调研座谈。

图片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关于全市法院2021年行政审判工作汇报,并就“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胡海洋表示,希望通过行政审判领域这个法治政府建设“晴雨表”“风向标”,查找依法行政不足,寻求解决路径,为推进淮安“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争创工作夯实基础、扫清障碍。

图片

会上,王新阳分析了全市行政机关败诉情况和败诉原因,并就进一步加强依法行政、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检察院第五、六检察部主要负责人,市法院行政庭主要负责人,清江浦法院相关领导、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供稿:何正洪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