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市委组织部吹响防疫“集结号”,奏响战“疫”最强音

2022-03-21 22:16: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20日凌晨,市委组织部向市直各单位机关干部连夜发出紧急通知,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调度,要求各单位机关干部职工无极特殊情况,全部主动到所在社区党组织报到,按社区安排上岗执行任务。

22100953575447736_5.jpg

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以“下沉基层有深度、开展工作有力度、服务群众有温度”为标准,坚持“级别归零”原则,发扬“钉钉子”精神,听从社区(街道)的统一调度指挥,一直坚守在社区防控最前线,在核酸检测现场帮助信息录入、维持秩序、卡口值勤等。尽管脚已站得酸麻、喉咙也变得沙哑、肚子咕咕乱叫,却没有丝毫怨言,生动诠释了组工干部“先锋精神、奋斗文化”,在战“疫”火线上激扬了“组工”力量。

22102648387048018_5.jpg

干部考核一处处长周志伟同志,接到通知后,把年幼的孩子交给邻居看管,义无反顾从丰南区赶到路北区25号小区助力社区卡口管制,一直坚持到晚8点。

22104405205126290_5.jpg

信息与宣传中心副主任宁波同志,从3月19日早上开始,持续坚守到3月20日深夜,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维持秩序、搀扶老人、信息录入等工作。

干部四处刘登能、干部三处裴庆林、公务员一处王民生、干部监督处陈友良等一批“六零”后老同志,也都奋不顾身,毅然决然投入到社区防疫一线,受到群众一致点赞……. “党员干部想要‘沉’出实效,需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特别是发挥日常所学、个人所长,帮助居民排忧解难,这样才能更好沉下去、融进去,密切同人民群众联系”。这是市委组织部一名老党员的战“疫”有感。

22114785073448597_5.jpg

“今天我也是你们的超能‘大白’”,来自部机关一名年轻党员的朋友圈留言,这是市委组织部年轻党员干部奔赴抗疫一线的真实侧记。

22125129298913984_5.jpg

“这次抗疫不能没有我,我必须补上2020年因病没能参加部里抗疫留下的遗憾“,这是市委组织部一位女同志发出的誓言。

2213118892644782_5.jpg

疫情面前,回避没有出路;战胜疫情,责任不能缺席。市委组织部所有党员志愿者们听令有序、因需而动,他们用心、耐心、细心,以“铁”一般的担当鏖战日夜,共铸防疫心,同期春满开。愿你我同心,望山河无恙。

来源:唐山共产党员网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