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守住这座城!淮安两级法院干警奔赴抗疫一线(一)

2022-03-21 09:40: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这是《疫情防控告知书》您先看下。”“请问您家中3月7日以来有无来淮返淮人员?”“全家都接种疫苗了吗?”“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

近日,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淮安两级法院干警纷纷奔赴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线”,为一线防控补给力量,为基层防疫工作减压,争当义务宣传员、防控员。

每敲开一户人家,志愿者们都会送上一封信,告知非必要不离淮、主动报备登记、积极接种疫苗等注意事宜,核查人员信息,逐户、逐人拉网式摸排。他们积极宣传疫情防控“3+11”政策,教育引导群众及时关注疫情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淮安中院

图片

图片

经开区法院

图片

图片

清江浦区法院

图片

图片

淮阴区法院

图片

图片

淮安区法院

图片

图片

洪泽区法院

图片

图片

涟水法院

图片

图片

金湖法院

图片

图片

盱眙法院

图片

图片

当前,国外疫情持续蔓延,季节因素叠加,容易引发疫情传播扩散。要严守外防各个输入关口。这是一幅幅略有雷同的照片,因为枯燥和重复就是防疫工作的性质之一。致敬!

统筹:赵大为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