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喀什地区公安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拉开帷幕

2021-11-15 14:49: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只有练好内功,才能立于不败之地。1113日,喀什地区公安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拉开帷幕,12县市公安交警大队选派的骨干精英齐聚在地区公安局交警支队院内,就交通违法查处科目、车辆查验查缉、交通事故现场勘查等科目展开业务技能比武竞赛。


15140234247153044_88.jpg











本次练兵比武竞赛着眼补齐能力短板、封堵本领漏洞、锻造业务能手,使广大交警、辅警政治品格更加纯洁、纪律作风更加严明,为民思想更加牢固、本领能力更加高强,有效推动全区公安交警系统执法规范化,提升全区各地交管部门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地区公安局领导现场讲话,并对我区交警队伍建设提出要求。


15142430736432782_88.jpg












举办全地区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是坚定服务社会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举措;是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现代治理要求,锻造“四铁”、“四化”公安交管铁军,推动公安交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抓手。

地区公安局领导在讲话中说,作为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力量,公安机关加强素质能力建设是形势所需、职责所在、使命召唤,交警队伍更是责无旁贷。地区公安局交警支队、各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公安厅、地区公安局党委部署要求,以本次大比武竞赛为新的起点,扎实推进好实战练兵工作,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交警队伍。要在政治上练兵,毫不动摇坚持政治建警方针,永葆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在技能上练兵,毫不动摇坚持以练促训、以训促学、以学促干,苦练本领,全面提高政策把握、谋略运用、随机应变、实战处置能力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在执法上练兵,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着力解决交警执法管理中的突出问题;要在作风上练兵,毫不动摇坚持能拼善赢的优良传统,严格纪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15144315215382324_88.jpg













讲话结束后,随着地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声“开赛”号令,伽师县交警马椿杰、郭丕丕和辅警阿布都力提甫·阿布力米提、佧依赛尔·安外尔最先出场,面对“酒驾”软性拒绝、暴力抗拒等情形,他们法言法语的应用、突发事件的应对、现场的安全防护、证据的采集固定、团队的规范执法和协作配合,赢得了现场民警的掌声和叫好声。(供稿:喀什地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 张成学 霍然)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