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商丘市:一张身份证牵动商丘人的心

2021-08-26 13:36: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 (图/文 高峰丽 祁春兰 ) 8月24日,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中西医结合门诊部皮肤科主任李清峰给媒体打来电话说,他和同事王秋霞在医院内拾到一张身份证,请求找失主。家住睢阳区的黄杰接到消息,发现失主是虞城县利民镇东关村人。

恰是疫情防控期间,补证十分难。黄杰及时联系在虞城县委宣传部工作的同学高峰丽。高峰丽接到信息,急忙转发到巾帼群和木兰精英群。群成员迅速帮忙寻找。“她是我同学的学生”、“我们单位大部分都是利民的,我也找到了 , 是利民的, 刚才同事说”“人多力量大👍”“失主是我老家的。”王春贞、乔娅、丁艳玲、黄冰、宋红等在群里陆续回复,不足5分钟,失主找到了。

“您好!我姓何,我是您要寻找的丢失身份证的她丈夫,家在市文化路附近住,昨天我带妻子去医院看病,回到家翻遍包没有身份证,她十分着急。今天看到虞城老家人转给我的信息,太惊喜了。”黄杰挂掉电话连忙联系李清峰。

物归原主,失主拿到身份证甚感慨:病毒无情,人有情。为咱商丘人,点赞!

中国基层网

商丘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