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县自然资源局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2019-09-18 17:01: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根据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9月11日上午,湘潭县自然资源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姜伟文组织机关党员赶赴湘潭县乌石镇彭德怀纪念馆重温党的誓词,参观党性教育基地,聆听红色故事、学习彭德怀同志的光荣革命传统,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正式启动了湘潭县自然资源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首先由姜伟文同志带队宣誓,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大厅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佩戴好党徽整装肃立,庄严宣誓,再次回顾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接受了一次意义重大的精神洗礼。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走进纪念馆参观了关于彭德怀同志革命事迹的4个部分20个章节的陈列展,感受了彭德怀同志作为国家领导人、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光辉、战斗的一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实际,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姜伟文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的重大政治工作,认识到主题教育在全党开展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各支部要马上启动主题教育,在开展时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坚守党员初心和使命,做到“担当作为、高效服务”,以党建统揽和推动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持续、健康和高效发展。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