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载歌载舞 欢度重阳

2018-10-21 19:00: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033866693104549_72.png

10月17日,湖南邵阳市北塔区欢度重阳节文艺晚会在西湖桥文化广场精彩上演,13个节目登上舞台,为老年人量身打造文化大餐,尽情展示出“夕阳红”的火热风采。市老年体协副主席彭东山,北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名蒙,副区长张怡平,区政协原正县级干部、区老年体协主席朱素云等与近2000群众观看演出。

19040187983692731_72.png

图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名蒙在重阳节日晚会上致辞

吴名蒙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目标及保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力地促进北塔科学跨越发展,为老年人安度晚年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他希望,全区老年朋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北塔的建设和发展,为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小康幸福北塔再作新贡献。

19041950786827116_72.png

晚会以歌舞为载体,串起属于老人们的光辉岁月。气势雄浑的舞蹈《爱我中华》拉开了演出序幕,悠扬的旋律打开记忆闸门,让老人们重温青葱烂漫的青春时光。京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交谊舞《走进新时代》、群舞《刘大娘乐呵呵》、小品《母爱情思》、歌伴舞《前门情思大碗茶》等展现了老年朋友温馨幸福的晚年生活,歌颂了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的伟大成果;群舞《唱响中国》、串烧体育舞蹈《红马鞍》等节目,勾起热情似火的红色记忆;群舞《北塔美》,悠扬欢快的旋律唱响了北塔美丽巨变。晚会现场,来自市园艺场一工区的陈大叔开心地当起了拍客,他表示,要把老年朋友们在台上演出的情景全程录下做成光盘,留住大家和谐幸福的生活。“平时我们聚在老年人活动中心自编自唱,今天我们从小舞台跳到了区里大舞台,又年轻了一回。”比赛结束后,来自望城坡村的胡阿姨高兴地说。整台晚会历时近2个小时,红歌新唱、老年达人秀等节目勾勒出现代老人的新生活、新风采,宣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据悉,此次文艺晚会由区委宣传部、区创文办主办,区老干局、区文体局、区老年体协承办。(通讯员:曾伟.龙建)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