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大祥:区委书记吴劲松带队对桂花渡一级水源保护区进行巡查

2018-05-23 11:30: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21日下午,湖南邵阳市大祥区委书记吴劲松带队深入桂花渡一级水源保护区开展安全巡查工作,区委办、区安监局、学院路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巡查。

11330145499320086_72.jpg

              图为:区委书记吴劲松(右二)在桂花渡一级水源区巡查指导工作

吴劲松一行针对桂花渡一级水源保护区附近环境、居民生活污染等情况进行了安全防范大检查,并对水源地周边群众进行了水源保护法规宣传教育。在巡查过程中,吴劲松发现桂花渡一级水源保护区的护栏没有封闭,当即要求学院路街道迅速采取措施,对桂花渡一级水源保护区实行封闭式管理。

11333766269077847_72.jpg

                  图为:区委书记吴劲松(左一)在保护区水源现场巡查了解情况

吴劲松要求,严禁任何单位或个人在保护区范围内排放污染物,严禁在保护区范围从事危害水源地水质安全和供水设施安全的活动,今后将采取不间断、不定期的方式开展巡查活动,强化对水源地周边群众水源保护法规宣传教育,确保饮用水源地水质安全。(作者:刘俊林.厦海亚)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