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洛阳市总工会组织不一样的春游

2019-04-02 13:53:4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在保护区开展宣传活动

春风和煦、百花竞放,大地生机盎然,阳春三月正是户外踏青的好时节。为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3月28日,河南省洛阳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春游活动。

看望慰问湿地保护区巡防志愿者

为贯彻洛阳市委、市政府“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具体要求,洛阳市总工会把开展春游活动与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首先,组织机关志愿者来到孟津扣马黄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通过实地参观、听巡防员讲解、宣传环保知识、看望保护区志愿者等,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污染防治攻坚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参与者纷纷表示,要主动参与,在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当先锋、作表率,为营造天蓝、地绿、水清的自然环境做贡献。

聆听巡防志愿者介绍湿地建设和发展情况

当日上午,在洛阳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王跃华、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岳方纪、副调研员万宏伟的带领下,机关35名同志首先来到孟津黄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扣马段,看望慰问了保护区义务巡防员宁刚和符长安两名志愿者,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物品。“黄河湿地保护区飞鸟成群、草茂水清,环境优美,与你们坚持义务巡防密不可分,你们辛苦了。”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王跃华说道。

倘徉桃林感受春光

“无限风光在园中,人面桃花相映红。”时值阳春三月,孟津送庄1800亩的桃花恣意绽放,芳容尽显。离开湿地保护区,大家带着新奇来到孟津送庄白鹿村,跨进桃花的海洋,漫步桃林、吟诗桃园、合影桃花、嬉戏树下……工作压力得到释放,心情轻松,感受春天的美丽,体验春游的快乐,实现了“赏春色美景聚创新动力”的目的。春游牵手环保,赏花愉悦心情,不一样的春游,不一般的意义。(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