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法院举办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

2019-01-24 08:36:3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19年1月18日下午,由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法院工会主办的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精彩上演。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卫秀萍以及党组成员、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干警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主臣,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利荣,陕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李邦宏,文广新局主任科员李文艺受邀参加联欢会。

演出开始前,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法院院长卫秀萍向全体干警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词:“在过去的一年,我们回应需求,公正公开,全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过去的一年,我们深化改革,严格考核,全力提升干警业务水平。过去的一年,我们强基固本,严抓严管,全力提升队伍能力水平,打造了一支听党指挥、敢争一流、作风优良、能力过硬的法官队伍。新的一年里,陕州区人民法院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团结全院干警,围绕全区工作重心,不断更新理念、完善机制、强化措施,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为建设美丽和谐幸福的陕州区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最后卫院长向全院辛勤工作的干警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联欢会在年轻干警们的热情奔放、青春洋溢的《舞蹈串烧》中拉开序幕。参演干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才艺和特长,为大家送上了合唱、诗朗诵、小品、服装秀、歌舞、三句半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整场联欢会表演涵盖17个节目,每个节目均由陕州区人民法院干警们利用业余时间自编自导自演。整个联欢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欢声笑语,始终洋溢着和谐与欢快的氛围,展现了陕州区人民法院干警良好的文化素养和精神面貌。联欢会在歌舞《悟空》激情澎湃的表演中完美落幕,为观众呈现了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

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法院干警们唱响的不仅仅是歌声,更是陕州区人民法院凝心聚力的主旋律,展示的不仅仅是才艺,更展示出了团结向上的新风貌。新的一年里,全院干警将紧密团结在院党组周围,进一步团结拼搏、砥砺奋进,迈向新征程、再创新业绩。(张沙沙、梅立民)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