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小小理财家 未来大梦想

2019-01-21 08:54:58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江西省资溪农商银行举办了一场“财智蒙”亲子理财沙龙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40多个家庭,共90余人参加。活动中由专业老师为孩子们讲解了简单易懂的理财知识,并以丰富有趣的游戏来进行理财启蒙指导,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上午8点,小朋友们早早起来,在家长的陪同下欢快入场。伴随着欢声笑语和活动憧憬,在专业老师介绍活动主题和游戏规则后,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中,孩子们被分为几个小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他们在小组中决定自己的领导者,选出队名和口号。在这里,他们学会各司其职,试着大胆展示。在老师提问时,他们踊跃发言。不同的思维角度碰撞出一片火花。在小组讨论中,他们各抒己见。认真投入的神情映在稚嫩的脸上。

他们在拍卖会上,尝试了叫价和成交、在信贷中心,了解了借与贷,成本和利润、在超市,体会了收与付,所得和支出。他们靠团队的合作去完成任务,用汗水与智慧换来了最后的收获,无关胜利,他们都懂得分享。

陪同的家长欣喜地见证着孩子们的改变。通过此次沙龙活动,家长收获了更懂事的孩子,农商行收获了更忠实的客户。

此次理财活动不仅开阔了小朋友们的视野,更让他们了解了更多的理财知识,积累了丰富的社会经验,得到了最真实全面的职业体验。2019年,资溪农商银行将与您一起同行,一直伴您左右。(江西资溪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