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我的女友要上天》剧中笑点层出不穷

2018-07-06 13:55:52    来源:环球网    访问:    

原标题:《我的女友要上天》魏小也验男女 爱情神助攻

近日,由张思帆、虞朗、林昕阳、魏小也等青年演员主演的奇幻爱情轻喜剧《我的女友要上天》播出接近收官,剧中笑点层出不穷,在让大家忍俊不禁的同时也不忘赚足眼泪,充分满足观众心理需求,堪称治愈系佳剧。

《我的女友要上天》收官在即,一直吊着观众胃口的郝修修(魏小也饰)终于发现了自己暗恋的人是女生。剧情中郝修修在门外大声的对酒九九表白,却发现她其实是女生,还对其摸胸验明真身,真是教大家一招验男女!而九九为了不让郝修修失望,对郝修修坦白了自己是妖,没想到郝修修居然不害怕反而非常崇拜,二人变成好闺蜜。郝修修从此变成了高冷和酒九九爱情化身爱情神。魏小也瞬间的角色转换演技可圈可点。

魏小也饰演的郝修修不仅外表青春靓丽,性格也非常惹人爱,承包了剧中无数笑点,收获了很多路人粉。郝修修这个角色颠覆了传统观念中女二不是黑化或者和女一争夺爱情等狗血戏码,而魏小也对角色的把控非常到位,网友们都说这是看过的剧里最喜欢女二的一部戏。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