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从互怼到甜宠 锡纸CP前方高能预警

2018-06-27 14:34:35    来源:环球网    访问:    

原标题:《钟馗捉妖记》情话发射机李子峰:男女主角都爱他

正在爱奇艺高能热播的《钟馗捉妖记》,由阮杰担任总制片人,郑伟文执导,秦溱担任监制、编剧,杨旭文、杨蓉携手麦迪娜、李子峰等倾力联袂掀起这个盛夏的最激情青春,在剧中的少年情感的走向越发高甜,其中被网友称为古代版高富帅的情圣李子峰,更是男女主角都爱他的典范,分分钟收割大批迷弟迷妹。

情话发射男女咸宜,撩汉“哥们力”MAX

在《钟馗捉妖记》里,李子峰饰演的天岚海阁少主杨仁执,顶着高富帅的王子光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却正直仁义满脸萌,为兄弟两肋插刀,屡屡化解穆天然(杨旭文饰)的危机:出手相助穆天然进入长安并且在得知他没有盘缠时慷慨解囊,不惜碎碎念嘱咐初闯江湖的天然各种注意事项,在天岚海阁的试炼中,自己被打重伤还不忘营救自己的好哥们;在穆天然一把火烧了讲经堂,他主动请缨,将联名求情状递给大伯和爹爹,企图帮天然躲过一劫。杨仁执人如其名,配得上杨认真的绰号,耿直有爱的狗粮撒的猝不及防,众多网友表示受到了十万点的暴击伤害,希望有一个同款基友大哥。杨仁执的“认真”劲和穆天然的天然皮之间相得益彰,在最新的剧情里,仁执坚决反对天然去魔界,但天然耍了个小聪明骗过了仁执,真是太认真的仁执,让粉丝甜虐心疼中!

杨仁执虽然稳重冷酷,但内心却十分温暖,说起甜蜜的话来,连杨丁叔叔都扛不住,要以美味的灼鸭来哄他开心,杨丁叔叔也只能点赞聪明调皮又可爱的杨仁执;仁执告诉天然生日当天许下的愿望一定能成真,随后一招法术让天然乐开了花,撩汉技能666!

从互怼到甜宠,锡纸CP前方高能预警

而杨仁执与凌兮(杨蓉饰)的锡纸CP组合中,最开始那个资质过人自命不凡,堪称插刀教教主的杨仁执,反问凌兮天下第一女除魔师的封号谁封的,抢凌兮的糖葫芦,“偷看”凌兮洗澡后傻傻定终身的冷峻高贵少阁主,已经知道时刻照顾吃货凌兮的胃,会在傲娇的凌兮面前示弱,实力宠妻前方高能预警中。

两人在朝夕相处中感情渐渐升温,虽然还少不了锡纸CP独特的斗嘴相处模式,但凌兮内心的冰冷被仁执温润如水的性格化解,比如仁执为凌兮折了一只纸鹤,并诉说了纸鹤的缘由,只要折够一千只,父亲就会回来;在仁执法术变出的飞行毛毯上,二人飞向夜空,仁执深情看着凌兮婉约表白,又白又高还很帅,凌兮眼中“白面条” 的浓情蜜意让网友忍痛干了这碗狗粮。

就像网友评论的,人见人爱的杨仁执男女老少皆宜,哥们力和男友力超级MAX!一方面让粉丝对锡纸CP的发展多了很多期待,但随着剧情的演进,尤其是后面凌兮的黑化、仁执垂死躺在凌兮怀中……想关注这位古代版高富帅的命运如何,只有继续关注爱奇艺《钟馗捉妖记》!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