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蔡少芬第一次以妈妈身份带女儿参加真人秀

2018-06-11 11:12:00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不可思议的妈妈》蔡少芬何洁胡可分享育儿经

6月10日,《不可思议的妈妈》第二季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蔡少芬、胡可、何洁、池亚凌四位妈妈出席。据悉,《不可思议的妈妈》第二季将于6月14日起登录腾讯视频。

《不可思议的妈妈》第二季是由三位明星妈妈和一位素人妈妈带领自家的萌娃,在节目中接受十次亲子主题挑战。妈妈们将展示各自不同的育儿理念,并在挑战中摸索出科学的育儿方法,对自家萌娃进行言传身教,她们自己也由此进化成不可思议的妈妈。

发布会现场,因为是第一次以妈妈身份带着女儿参加真人秀节目,蔡少芬直言张晋不要提前嘱咐女儿们,让孩子们展现真实的自己,并在参加节目前全家陪孩子们练习普通话。胡可坦言带弟弟小鱼儿参加节目是要经过哥哥安吉同意的,为了调皮的鱼儿老公沙溢更是嘱托:“看好了,别丢了”。而何洁更是感慨感受到了七宝的成长,在上一季节目的中几度感动落泪。

在现场,蔡少芬分享了老公张晋亲自为怀着宝宝的她和大女儿汤圆拍摄的照片,并讲述了参加拍摄的原因——想要看到孩子们父母不在身边时的样子以及在拍摄过程中的趣事。

节目中,来自素人家庭的母子组合格外引人注意。妈妈叫池亚凌,萌娃叫伊莱,伊莱是中英美三国混血,长相十分英俊,虽然年龄小,但已经和昆凌、庾澄庆、桂纶镁等艺人都有过合作。而妈妈池亚凌对于母子能参加节目录制,也是十分开心。

胡可的两个儿子安吉和小鱼儿大家都不陌生,这一次胡可是单独带着弟弟小鱼儿参加。在发布会现场,胡可讲述了关于小鱼儿在录制过程中的趣事,调皮的小鱼儿对着玩具有着特别的执着,但还是在一次玩具与妈妈的选择中选择了妈妈。谈到小鱼儿的变化,胡可也忍不住开始夸自家娃儿。这一次没有了哥哥在身边,小鱼儿丝毫不怯场,作为一个小男子汉,勇敢地配合妈妈完成了许多艰难的任务,突破了自己,节目录制完后,就连妈妈胡可也都对小鱼儿有了全新的认识。

何洁和七宝已经是第二次参加节目。何洁现场感言“七宝长大了”!在一次录制中七宝不小心掉进了海里,但很快被老师捞起来,本以为他会嚎啕大哭,但七宝不但没哭,还很开心地笑了,让何洁倍感欣慰。(文/张淳)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