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钓鱼怎样可以做到每次都能满载而归

2018-02-02 16:56:13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用手机钓鱼:通过手机控制鱼塘投料和增氧

广州日报云浮讯 (全媒体记者于敢勇)钓鱼怎样可以做到每次都能满载而归?除了姜太公一样的平和心态以外,你还可以试试一款新的智能装备。昨天,新兴一个创新团队展示了其新研发的智慧农业垂钓创新系统。

智慧农业垂钓系统可以利用互联网,对鱼塘中的声呐、水温、视频、溶氧量、PH值等进行远程的数据监控与设备管理。

养殖户能通过手机控制鱼塘投料和增氧,当检测到各项指标达到危险值时,系统会自动启动声光报警系统并给管理者发送手机短信。在休闲垂钓时,超过30米的声呐,垂钓者可以精确检测到鱼的大小和数量,提示鱼群的方位,再传输到钓鱼竿上的移动端显示屏来实时监测水下的情况,通过鱼标的动作、鱼群的数量可以定位垂钓位置、垂钓深度和鱼钩深度,这样每次垂钓都可以满载而归了。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