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赛美火星财团承办财务问诊师特训营,在江门圆满落幕

2020-12-13 18:51: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年11月12日,由中国太平广东分公司主办,赛美·火星财团承办的“财务问诊师特训营”在江门圆满落幕。

本次线下集训课程用时3天,共有366位学员参加。学员皆来自中国太平广东分公司,职级跨越区域总经理,区域总监,高级经理以及业务经理四个层级。他们将成为广东“财务问诊师”的先锋队伍,创造一种新的展业模式。

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寿险营销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增长,这其中越来越需要专业、互联网与科技三元素的完美结合。为顺应时代需求,吴赛美女士带领赛美·火星财团总结七年寿险实战经验,回归保险财富管理的本质,创新形式,为金融业赋能,推出“财务问诊师特训营”这一专业课程。

“财务问诊师特训营”课程,培养学员的财务问诊能力,以此完善展业方式,给客户带来更多价值。本课程分为两部分:线上训练营+线下集训。

同学们在参加线上训练营的时候,要忘掉自身保险代理人的角色,全身心学习理财知识,并亲身体验助教与其的一对一问诊服务,找出自己财务上的风险点,提升家庭财务“抵抗力”。

接着再参加线下集训,即回归到代理人的定位,学习如何为委托人系统地梳理财务,帮助他找出财务中存在的风险,从而给出专业的风险对冲方案,并持续跟踪和服务,从而帮助客户实现幸福美满的人生,实现个人职业价值,达成双赢。

因此,赛美火星财团派出了四位资深讲师,她们分别是:国家高级理财规划师、财富传承管理师吴赛美女士,IWMA国际财富管理风险管理师,家庭财务规划师,赛美火星财团”财富升级营“项目经理柯静华女士,家庭财务规划师,IWMA国际财富管理协会风险管理师,青年保险名家,赛美火星财团“保险理赔营“项目经理黄丽斯女士及钟艳梅女士。

(左一依次:吴赛美、柯静华、黄丽斯、钟艳梅)

四位讲师集国家理财规划师、财富传承师、财务问诊师、风险管理师等多项专业认证于一身,

除此以外,与其他同类培训不同的是,为了帮助学员们更好地吸收课程内容,赛美火星财团在此之前还派出了26位辅导老师在线上社群辅导,其中10位助教到线下现场参与整个课程教学。

(左一依次:王盼、郭璞、罗莎、林春杏、潘知志、李燕纯、别念恒、宋转兰、唐安荣、罗静、周柠、李雅洁)

课程学习期间,同学们笑声不断,踊跃互动,大赞:“时间过得太快了!这简直颠覆了我对培训的认知,也改变了我过往这么多年的寿险从业刻板印象。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立刻回去用起来!”

吴赛美女士表示:保险代理人是具备财富管理使命的专业人士,他们围绕一份份保险契约,陪伴客户跨越从生到死,从一代到三代,帮助客户实现家庭资产保全,助力他们走出幸福人生,因此她从不担心没有市场,只担心大家不够专业。见到同学们都如此认真地学习,甚至有的同学已经当场和客户预约了几场问诊,感觉特别欣慰。

本次课程圆满落幕,也预示着保险行业将更加完善,保险代理人将越来专业,这对广大消费者来说是一大福音。

(A班大合影,184位学员)

(B班大合影,182位学员)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