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宜家一款靠垫易掉色上“黑榜”

2019-12-12 15:15:59    来源:北京晚报    访问:    

原标题:宜家一款靠垫易掉色上“黑榜”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近期对北京市场上销售的儿童床上用品抽检发现,包括儿童被子、床单、睡袋、凉席、枕头、毯子、尿垫、枕套等在内的30款床上用品被查出问题,在不合格产品名单中,瑞典“宜家”、“迪士尼宝宝”、“旺乐高”等品牌赫然在列。

产品黑榜

产地标注为“瑞典”,由宜家瑞典有限公司生产的DJUNGELSKOG尤恩格斯库格靠垫,耐干摩擦色牢度不合格。

标称北京歌瑞家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竹纤维纱布小鸟分腿睡袋,起球性能不合格。

北京尚媛瑾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MAX JAY牌童被,纤维含量不符合要求。

北京秋水伊人服装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双层纱布童被,纤维含量、起球性能均不合格。

北京旺乐高婴幼儿用品制造中心生产的双层纱布夹抱被,存在纤维含量、起球性能、断裂强力等不合格。

北京市华莎达制衣有限公司制造的小仙子XiaoXianZi牌手工纯棉花被褥,纤维含量、pH值、水洗尺寸变化率不合格。(记者张楠)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