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都挺好》的“苏大强父子”同摘“白玉兰”

2019-06-17 10:56:57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都挺好》的“苏大强父子”同摘“白玉兰”

前晚落幕的上海电视节白玉兰颁奖礼群英荟萃,最终更贴近当今观众日常生活的《都挺好》在表演奖上胜出,“苏大强父子”凭借极具生活化的表演获得两项大奖。

《都挺好》“苏明成”的扮演者郭京飞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他表示希望当一个好演员。最佳男主角奖被“苏大强”倪大红摘到,他在《都挺好》中的表演深入人心,拿奖实至名归。在后台接受采访时,倪大红表示,因为苏大强跟以往的父亲形象非常不一样,太过真实,自己当是在演纪录片,尽量追求无痕迹的表演,这样的父亲形象更生动、鲜活。

最佳女主角奖被《正阳门下小女人》中的蒋雯丽拿到,最佳女配角奖则由《大江大河》中的童瑶获得。

此外,《大江大河》包揽了最佳中国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改编)等重要奖项。《声入人心》《上新了故宫》共同获封最佳电视综艺节目。(全媒体记者 曾俊)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