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李治廷杂志大片曝光 多款造型驾驭自如 魅力值满点

2019-04-10 13:07:12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李治廷最新杂志写真曝光 把爱好变成了职业

近日,李治廷曝光了一组最新拍摄的杂志大片,李治廷在暖黄色灯光与复古装潢相衬的氛围中,将活力少年感与成熟沉稳气质切换自如。同时还在采访中与大家分享了近期的工作与生活,并坦言自己演戏和唱歌都难以割舍,演戏是演绎别人的喜怒哀乐和人生,而唱歌则是自我感情的抒发表达,两者都是自己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曝光的大片中,李治廷或身着简单白T与印花短袖带来春日明媚;或着白色打底背心搭配黑色外套、印花牛仔裤与调皮表情展现十足活力的鬼马少年感;短袖外套与格纹长裤立显酷雅绅士;印花衬衫与暖色灯光则交融出风度儒雅质感………多款造型驾驭自如,魅力值满点。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