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助力乡村振兴 昭阳农商银行金融服务走进乡村旅游文化节

2023-03-08 15:45: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邓鑫)

春风送暖空气新,油菜花香一片金。一夜春风卧垅过,田里迎来赏花人。 3月8日,邵阳县首届油茶花乡村旅游文化节暨“昭阳农商银行杯”天子湖摄影短视频大赛在花海中盛大开幕。昭阳农商银行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在现场开展了多种宣传活动,吸引了现场众多游客积极参与。

在乡村旅游文化节活动中,昭阳农商银行现场专设服务点,向游客宣传存款保险、电信诈骗、反洗钱、征信等金融知识的同时推广农商银行的手机银行、福祥E支付,让游客切实感受到便捷的金融服务,缩短金融与乡村距离。

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大众创业消费,昭阳农商银行在现场还开展“乡村振兴贷”、“家装贷”、“安居贷”、“融资担保贷”、“助学圆梦贷”、“房抵贷”、“公薪贷”等明星信贷产品咨询受理,10多位游客在听取了产品介绍后,表示出浓厚兴趣,当场就有3位游客达成了授信意向。

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昭阳农商银行坚持立足本土、面向“三农”、支持小微、回馈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打造有情怀、有温度的百姓银行。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