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病毒来袭、工作队和社区联手奏响“疫”勇军进行曲

2020-02-11 22:22: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2月11日新疆讯(通讯员 魏源)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正是阻断疫情蔓延扩散的关键阶段,阿克苏实验林场党委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着力在“防”上做实,在“控”上做细,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2320603306491353_86.jpg

“您需要购买些什么呢?”“水电卡稍后工作人员会送到您家去的,不要着急!”“身体不舒服吗?我们马上过去给您检查!”……这都是工作队员和社区干部的日常工作,看似繁杂琐碎,实则责任重大。“共产党是在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下成长、壮大起来的,现在群众遇到困难,党员干部站出来是理所应当的,没有什么可含糊的!”实验林场党工委副书记于海洋说,“辖区管控、新流入人员摸排、防疫知识宣传、生活区域消毒及发放消毒水,也是我们每日的必修课。早一些把防疫物品和生活物资送到居民手中,早一些做好防控,在这场阻击战中,我们就能多一分胜算!”

22322194518175359_86.jpg

驻村工作队和社区党支部在管委会统一领导下精诚团结、齐心协力,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形成了强大合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