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代县召开全县防汛工作推进会

2018-07-09 20:58:42    来源:忻州网    访问:    

忻州网讯 7月8日下午,代县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防汛工作推进会。旨在分析研究近期全县强降雨频发和当前防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在主汛期到来前做好充足准备。参加推进会的有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总指挥、政府副县长张小平,副总指挥、政府副县长陈文秀,副总指挥、县水利局局长李俊才和气象局局长高香元出席推进会。

推进会由张小平主持。会上,高香元汇报了7月6日至8日全县大范围较强降水情况,分析预测了近期的降雨情况,并就如何应对极端恶劣天气提出可行性建议;李俊才宣读了《忻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认真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并对下一步的防汛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陈文秀就做好汛期城市防汛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小平强调,防汛工作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乡镇和有关责任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研判,切实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扎实做好基层基础工作,落实好雨前检查、雨中巡查、雨后排查的巡查监测制度,病险工程要再排查,防汛预案要再完善,防汛保障要再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完善工作措施,强化责任分工,协调密切配合,确保防汛措施实施到位;要优化应急队伍,充实值班力量,强化物资储备,全面提升防汛应急抢险能力,坚决打赢防汛工作这场硬仗,为全县人民营造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总指挥、政府副县长张小平讲话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