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合阳县参加国际博览会东西部推介及项目签约

2018-05-14 09:23: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5月11日,主题为“新时代 新格局 新发展”2018年“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09441573104066634_52.jpg

大会围绕政府对话、企业合作、民间交流、友城互动等方面策划了6大类40项会议活动,涵盖了经贸、人文、投资、科技、金融等20多个领域,以更宽的视野、更实的举措,为丝路沿线国家搭建合作平台,努力推动东中西部互动合作向国际合作转变。

09443496582575819_52.jpg

为更好地利用此次盛会对外宣传合阳的各项优势,充分展示发展成果,我县提早准备,精心布展,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合阳,来合阳投资兴业。

会议期间,合阳县还成功举办了合阳(西安)投资优势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中共渭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中共合阳县委书记李县平、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副局郭向阳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诚邀陕西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上海陕西商会西北办事处、陕西省温州商会等200余家企业代表参会。会议全方位的向与会客商介绍了合阳投资优势,对十个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并进行了集中签约。

09445051905384934_52.jpg

据悉,本届大会合阳县代表团共签约项目23个,项目总投资82.4亿元。其中,在陕西省签约仪式上成功签约了由国家电投集团陕西新能源有限公司、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渭南峡阳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建设的黄土旱塬国家光伏应用领跑基地建设项目。在渭南市集中签约仪式上分别签约了重庆陕煤运销煤炭储运有限公司、陕西陕煤澄合矿业有限公司建设的山阳煤矿产能置换项目;由乌鲁木齐太平洋建设集团建设的渭北高效节水灌溉示范项目。在合阳县集中签约仪式上签订了20个项目,这些项目的成功签约对该县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作者:贺丽 吉宏伟)

[责任编辑:刘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