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祝贺广东富肽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全国商业质量奖

2021-01-31 12:15: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年11月1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全国商业科技质量大会在北京职工之家召开,广东富肽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荷玲应邀出席,并荣获2020年全国商业质量奖。

王荷玲董事长表示,富肽美蒙骨肽品牌经过多年的努力,不断奋进的路上,以质量为企业的生命线,不断创新发展,为企业永续发展筑牢了根基,民营企业扎根基层,没有过硬的质量,寸步难行,广东富肽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沉淀积累,立足肽行业,引领市场健康发展理当做先锋模范。在此,感谢中国商业联合会的肯定及授奖,成为这次专家评审通过的126家获得“2020年全国商业质量奖”单位之一,荣幸之至,当然,更是一种鞭策,使我们更有动力争做新时代优秀肽品牌企业而努力奋斗。

图片包含 日历

描述已自动生成

富肽美蒙骨肽品牌系列健康产品的小分子活性肽,分子量以及品质好坏,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产品的品质,你选用什么样的生物活性酶,富肽美系列产品在酶解生产过程中选择的是目前世界上品质最高的,品牌知名度和实力第一的丹麦诺维信生产的生物活性酶,并且是几种活性酶一起使用,所以富肽美蒙骨肽品牌的肽产品,品质非常高。深入广大人民群众,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点赞。

富肽美蒙骨肽品牌创立至今,深耕基层,深入广大人民群众。护佑人民群众健康,在过去的2020年我们致力于肽产品研发推进工作,大力推广富肽美蒙骨肽品牌优秀健康产品,旨在将肽产品向全国推广。这一年,全球疫情影响力全世界人类的正常生活,完全把人们的生活打乱了,但是我们做健康养生行业,顺应潮流,有所作为,为新时代大健康产业不断贡献力量。

广东富肽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将富肽美"蒙骨肽"产品推向市场,让广大人民群众都拥有健康的身体,富肽美“蒙骨肽”将为广大人民的健康保架护航。

蒙骨肽品牌系列产品,原材料来自大自然青青草原,牛吃的都是天然的牧草,喝的都是天然的泉水,草原上蓝天白云,纯天然无污染。牧源康肽牛骨胶有15项优势特点:1、原料优势2、设备优势3、管理优势4、生物活性酶优势5、酶解工艺优势6、绿色加工优势7、成分优势8、质量优势、9、科研技术优势10、政策优势11、价格优势12、能源和产业链互补优势13、人文优势14、营养效果优势15、服务优势。

以上15项优势特点,共同确保了牧源康肽牛骨胶原蛋白骨髓肽的高科技含量和高品质。为全力打造世界领先的牛骨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这种高科技含量的牛骨胶原蛋白骨髓肽服用后,既可为机体合成结构蛋白和功能蛋白提供优质原料,又具有胶原蛋白肽和骨髓蛋白肽的多种生物活性和生物功能。

牧源康肽牛骨胶原蛋白骨髓肽,采用仿生酶解法的专利工艺,以草原蒙古牛新鲜牛棒骨中丰富的胶原蛋白和骨髓蛋白为原料而制取。内含非常丰富的生物活性非常高的骨胶原蛋白肽和骨髓蛋白肽。牧源康肽牛骨胶原蛋白骨髓肽其蛋白质原料,来自世界闻名、中国第一的呼伦贝尔大草原上盛产的优质蒙古牛的新鲜牛棒骨。这种高品质的牧源康肽牛骨胶原蛋白骨髓肽,也必将在多种肽类复方健康产品中发挥出中流砥柱样的营养支撑作用。

富肽美"蒙骨肽"品牌,是呼伦贝尔牧原康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王牌健康产品。广东富肽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属于牧原康肽旗下子公司。呼伦贝尔牧原康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以呼伦贝尔纯鲜牛骨肽为主的系列肽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建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东南部,紧邻大兴安岭南麓,阿伦河西岸,交通便利、原料资源丰富、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房间里的绿色植物

描述已自动生成

富肽美“蒙骨肽”,世界领先的牛骨肽,好牛骨,呼伦贝尔蒙古草原牛新鲜牛棒骨.呼伦贝尔大草原出产中国最优质的蒙古草原牛,骨骼粗壮,骨髓丰满,胶原蛋白极其丰富。牧源康肽坚持"只有牛骨好,骨肽才能真的好"的核心理念,就地取材,就近加工,12小时出标准成品。确保了草原牛棒骨胶原蛋白肽品质和效果的巨大优势。

高科技,低聚肽标准制定单位,牧源康肽与中国农业科学院签订了长期独家战略合作协议,采用中国农科院的专利成果和科研技术,确保了富肽美"蒙骨肽"品质卓越,科技含量高。通过中国农科院权威检测报告,你能清晰地看到富肽美"蒙骨肽"的超微小分子骨胶原蛋白低聚肽,肽粉纯度高,小分子占比量大,活性强,功能全面,效果显著,安全性高!

好设备,国际领先现代化全自动小分子活性肽生产线,牧源康肽投入巨资购买、引进和转化国际领先的现代化全自动小分子活性肽生产线。整个生产过程实现高度智能化、自动化、无菌化、可视化。全流程执行科学的GMP质量管理体系和可追溯系统。拥有大中型两条全自动化生产设备和十万级净化包装车间,可实现年产2000-4000吨高品质胶原蛋白低聚肽粉的规模化产能。

图片包含 草, 游戏机, 标志, 田地

描述已自动生成

好工艺,世界一流的丹麦诺维信生物活性酶充分酶解,牧源康肽在全面分析对比德国、日本等多种生物活性酶后,选择了品质和各项指标均处于世界先导地位的丹麦诺维信公司。诺维信生物活性酶,酶解活性强,靶向性强,可控性强。酶解充分,确保酶解合理,确保了小分子活性肽的化学结构和光学结构的完整性,充分保证了富肽美"蒙骨肽"产品品质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年轻的人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王荷玲董事长介绍,富肽美品牌将为全国人民健康服务,不负韶华,只争朝夕。未来几年,她将带领广东富肽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不仅要把富肽美"蒙骨肽"产品市场做大做强,更要把富肽美品牌打造成一个有特色、有口碑的健康品牌。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造福,为新时代健康产业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