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商友会会员走访“汪之洋”饮料有限公司

2020-07-02 12:16: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吕纯清)讯:商友会走访企业,助力企业发展。7月1日,珠海市婚庆协会会长、珠海商友会负责人赫九宇组织12名优秀会员单位负责人齐聚珠海汪之洋饮料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12174679661540230_7.jpg

珠海商友会的企业家们在会长赫九宇、秘书长林舢的带领下,于下午15时来到珠海汪之洋饮料有限公司,商友会的企业家们在汪之洋会议室就坐,厂长李飞向大家讲述了创业经历,与大家分享了汪之洋饮料有限公司靠水源和质量博得市场的宝贵经验。让大家学到很多,看到了一家优秀企业是如何一步步成长起来的心路历程。

1217552674964342_7.jpg

珠海汪之洋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建在凤凰山脚下的生产基地,拥有21世纪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四条,日处理近千吨的大型进口水处理设备,空气净化达千级的灌装车间,占地逾12平方公里的水源保护区,确保了“汪之洋”矿泉水井及水源的安全。汪之洋”桶(瓶)装水系列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就以优质的水源,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科学规范的管理,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产品目前覆盖珠海、澳门、中山、东莞、顺德和江门等市场,经销商、代理商及A级专卖店近300家。并连续17年在省、市食品饮料产品历次抽查中全部合格,通过了ISO9001和HACCP双体系认证;连续六届获得“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唯一指定饮用水”。2009年、2012年陆续投入几千万人民币对生产基地进行了全面的改造,从生产设备到水处理设备,从化验室到仓库,厂容厂貌都焕然一新。“汪之洋”人始终铭记消费者需求是第一位,把我们的事业当做良心工程来不断构筑,竭诚为广大消费者服务是我们服务宗旨。我们坚信:通过大家不懈的努力,“汪之洋”一定会再创更大辉煌!

1218051422464118_7.jpg

座谈会后,参观了汪之洋生产车间,各种高精尖的实验器材,先进的生产设备,严谨的工作流程,每一项工作都井井有条、细致入微,让前来参观的企业家们连连称赞。

活动最后,赫九宇会长作总结讲话。赫九宇讲到,此次走访企业活动组织的非常有意义,我们走进这些生产管理、技术管理、体制建设优秀的企业互相学习、共同交流,寻找一个很好的合作机会。2020年商会的发展思路是借力、借鉴、创新 共赢、传承,借力不仅是政府政策的力,重要的一点也是借优秀企业的力。这是2020年商会第一次走进企业的学习活动,以后也会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积极学习优秀企业的管理经验,把更好的经验用在自己商友们企业的经营中去。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