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西百菲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履行社会责任,助推经济发展

2022-11-29 10:47:52    来源:原创    访问:    

10494892859316088_124.jpg

近年来,广西百菲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充分做好生产销售的同时,积极在民族团结、区域扶贫等工作中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助推经济发展,实现企业与地方共赢共富,深受当地社会好评。

百菲酪水牛奶产业位于广西灵山县境内,而灵山县聚集着17个少数民族,有壮族、苗族、布依族、瑶族、回族、侗族等。那里气候温和,山地丘陵众多,土壤肥沃,尤其是温和的气候、充足的阳光和充沛的雨量,非常有利于牧草的生长;全县有天然草地面积近150万亩、人工种植优质牧草4.2万亩,同时每年种植25万亩左右的甘蔗和60万亩左右的水稻,有大量的甘蔗叶和稻草可通过秸秆氨化和青贮技术,提高秸秆质量,为水牛养殖提供大量的草料,具有发展奶水牛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正因为有这样得天独厚的条件,广西灵山成为养殖奶水牛数量最多的“中国奶水牛之乡”,这也为百菲酪水牛奶产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10505396509067677_124.jpg

广西百菲酪水牛奶品牌,是一家集养殖、生产、研发和销售于一体的企业,公司先后获得了广西“百企入桂”企业、广西农业产业化重要企业、国家级奶水牛标准化养殖示范基地,钦州市水牛奶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西著名商标、广西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广西钦州市扶贫企业等荣誉。

拳拳赤子心,殷殷桑梓情。广西百菲酪奶业公司受益于社会的广泛支持,同时也积极回报社会,为少数民族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促进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和民族团结,对促进当地脱贫攻坚产业集聚起到了极大地助推作用,实现“投资一方,发展一方,健康一方”,为广西乃至中国奶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10520499202095588_124.jpg

与此同时,百菲酪奶业在日常工作中,充分考虑少数民族群众利益,在配套产业、社会服务、劳动用工等方面给予适当优惠,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帮助解决少数民族突出的民生问题。

百菲酪奶业在发展过程中也加大对当地农民养殖奶水牛的扶持力度,通过实施“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创新经营模式和实行统一技术规范、统一配种、统一疫病防治、统一集中挤奶的“四统一”运作模式,把分散的奶农组织起来,形成了利益共同体,实现了生产、管理、经营、销售一体化,带动灵山县各族农民发展奶水牛养殖产业,实现企业增产增益、又带动农民致富的双重效益。(刘晓磊  )


[责任编辑:李双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