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助力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2020年中小企业品牌营销公益突破特训营开讲

2020-06-18 14:21: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有序推进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进一步提升呼和浩特市企业品牌营销意识,增强市场竞争实力,由呼和浩特日报社、乳业时报主办,内蒙古山东商会、上海卓朴品牌营销集团协办的“突破营销瓶颈 实现高速增长”特训营——卓朴“黄金本能营销战略”大课6月17日开讲。

当前,部分中小企业面临着增长乏力与疫情冲击的双重困难,作为疫情中承压最大的群体,中小企业要应对需求下降、客户流失、招工难、“订单荒”等一系列困境。本次特训营以“突破营销瓶颈,实现高速增长”为课题,特邀成功为周黑鸭、战马、中茶、光明食品、良品铺子、金龙鱼、润田翠等企业制定营销战略的讲师留丰,从如何建立高效的营销破局思维、如何找到营销破局的关键按钮、如何用爆破行动实现营销增长三个方面展开授课。

作为本次特训营讲师单位,过去十几年里,通过专业服务,卓朴成功帮助周黑鸭从佐餐特产到娱乐美食潮牌的战略重构,增长超十倍市值过百亿;帮助战马品牌快速占位更年轻的能量饮料消费,两年实现营收破十亿;策划中茶从产品提供商到品牌提供商的跨跃,实现国饮价值战略成为百强之首;帮助良品铺子创新实施应需创变战略成为休闲零食典范品牌;指导润田翠强化特性“好水硒为贵”,聚焦细分市场实现了单品破亿。

特训营主讲师,卓朴品牌营销集团创始人留丰,通过科学长远匹配规划,相继在集团旗下2007年创办KHT金汇通品牌咨询,以及2014年创办卓朴战略营销咨询专业服务子机构对接细分市场垂直需求,个人也是在2016年3 月被评为“2015年中国本土广告公司年度人物”,以及2018年9月被中国广告杂志评为“中国广告30年杰出广告策划人”等奖项。

留丰表示,受疫情影响,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经济形势,中小企业在发展中难免会有小迷茫,小困惑,希望通过这样的课程,让每一位企业的经营者找到各自的黄金本能,从战略的高度去设计企业自身发展路径,以达到突破营销瓶颈,实现秩序增长的良好成效。

参加特训营的企业企业负责人赵丹俊听课后,感到受益匪浅,他感言:“通过专业讲师的讲解,对品牌营销有了全新的认识,特别是一个个生动的案件,让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实战经验。下一步,将建议我们所有的货源单位,按照讲师传授的思路,去细分市场,做到精准营销。”

据介绍,此次公益突破训练营,共有快销食品、饮料、休食、农业、连锁行业等100多家中小企业负责人参与活动,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系统学习,大家对自身品牌创新与营销都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对企业未来如何更好地发展壮大也有了更清晰地思路与方向。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