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京港橱柜全屋定制公司成立20周年回馈春城广大客户

2020-04-28 08:39:14    来源:9频道新闻    访问:    

(赵怀勇)京港橱柜全屋定制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28日,旗舰店在红星美凯龙二楼,轻奢展示店在欧亚卖场负一楼!公司主营橱柜、衣柜、踏踏米、鞋柜、衣帽间、电视柜、墙板、木门、楼梯等!经典案例有万晟现代城精装公寓、世纪鸿源精装公寓、大禹南湖首府精装公寓、红旗嘉园大学生公寓、七天商务宾馆、辽源麦达斯有限责任公司、集安云峰电厂办公室隔断等!

京港橱柜全屋定制公司总经理赵丽波表示:“最初做橱柜这行是因为橱柜是个新鲜事物,能带给千家万户一个整洁的厨房.我自己本身也是个喜欢在厨房里忙碌的,我认为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会让人心情舒畅。所以做全屋定制这行是我所追求的,我认为我做这个可以给千家万户带来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我很欣慰!”

京港橱柜全屋定制公司总经理 赵丽波

适逢公司成立20周年,特推出以下活动钜惠春城广大客户!橱柜,老板烟机灶具,洗菜盆水龙头,鞋柜,双卧房衣柜只需15800全屋定制搬回家!消费满5万赠送创维60寸大电视一台!百名免费上门家居检修服务名额!

上图是以“1、文化背景:以中国几千年传统文化为背景,洋溢着浓郁的东方特色。2、空间层次:新中式风格讲究空间层次感和跳跃感,既丰富了空间,也体现了传统的审美。3、讲究线条:新中式风格讲究线条流畅和简单,在精雕细琢”的中式风格

上图是以、流线型风格等追求时髦和商业价值的形式主义不同,北欧风格简洁实用,体现对传统的尊重,对自然材料的欣赏,对形式和装饰的克制,以及力求在形式和功能的统一。

上图是以简洁的表现形式来满足人们对空间环境那种感性的、本能的和理性的需求,现代简约风格非常讲究材料的质地和室内空间的通透哲学。一般室内墙地面及顶棚和家具陈设,乃至灯具器皿等均以简洁的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为其特征。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